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西部戰略 RPG《Hard West》Steam 期限免費暢玩

2022-07-29 8337
icon
CreativeForge Games 開發的西部背景戰略 RPG 遊戲《Hard West》,今天起至 8 月 1 日期間於 PC Steam 推出限時免費暢玩活動!

《Hard West》是一款以西方傳說與惡魔、神秘儀式和邪惡邪教的西部世界為背景的回合制戰略遊戲,你將控制 1-4 名小隊成員,使用各式各樣的致命霰彈槍、步槍、手槍和狙擊步槍等裝備,挑戰 40 個單獨設計的任務關卡。

深入 Hard West 的世界,邂逅色彩繽紛的可玩角色,他們的命運與你密切相關。您將需要做出不同的選擇,以揭示古代力量的最終計劃,解開具有多個結局的深刻敘事故事情節。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07670/Hard_W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