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成功打破《GTA V》 YouTube觀看數記錄 惡兆受罪次數最多

2022-08-03 5285
icon
YouTube Gaming 近日發表了最新數據,宣佈 《艾爾登法環》成功打破了《GTA V》的遊戲上市觀看次數記錄,並公開了一些有趣的數字。

YouTube Gaming 宣佈《艾爾登法環》上市 60 天內累計觀看次數高達 34 億次,成功打破了《GTA V》19 億次的記錄,成為上市最多人觀看影片的遊戲,並公開了一些有趣的相關數字,如 BOSS 等。

YouTube Gaming 表示最多人上載的 BOSS 影片是「惡兆妖鬼」,其次是「女武神 瑪蓮妮亞」,之後分別是「接肢葛瑞克」、「碎星拉塔恩」與「大樹守衛」,職業方面最多人用「武士」。

另外,今次更特別讚揚 5 位出色的 YouTuber 並授予稱號,包括:

「知識專家」VaatiVidya,因為他總是揭開遊戲的豐富故事和不為人知的秘密。

「百智寶庫」Fextralife,因為他經常提供在遊戲中取得進展所需的提示和技巧。

「尋血獵犬步行者」Distortion_2,他曾多次創下遊戲速通時間記錄。

「魂源學者」ZullieTheWitch,因為她對遊戲角色和生物進行深入分析。

「褪色調音師」RichaadEB,他對遊戲的樂曲進行了豐富的改編。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