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Deck更新主機過熱或過冷均會警告

2022-08-04 8595
Tags: Steam Deck
icon
自推出以來,Valve社一直在穩步更新其Steam Deck,而對產品的最新調整現在可以讓用戶知道它何時過熱或過冷。3.3 版更新警告用戶過熱和過冷會影響產品,這可能會影響Steam 平台的性能。此更新還添加了基座模式改進、性能調整和BUG 修復。

Steam Deck更新主機過熱或過冷均會警告

Valve曾正式警告Steam Deck 所有者,該裝置的最佳溫度在0 至35°C 之間。超出該溫度主機性能將受到限制,因為內部AMD APU 處理器溫度本身就很高。


APU 將在達到100°C 時開始自我節流,並在105°C 時關閉。環境溫度在保證Steam Deck 的內部溫度方面也起著重要作用,當使用該產品時,用戶最好在一個適度涼爽的房間裡。


完全相反的情況下,寒冷的天氣會對電池產生影響。「在非常冷的溫度下,電池開始出現問題」,Steam Deck 設計師Lawrence Yang 解釋道:「就像任何電池供電的裝置一樣,Steam Deck 的電池在低於0°C 的溫度下無法維持峰值功率消耗。如果溫度真的降到這麼低,我們將開始節流系統以維持電池壽命。」




Tags: Steam Dec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