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建造經營最惡搞大學《雙點校園》發售預告片 將於 8 月 9 日正式上市

icon
Two Point Studios 開發,SEGA 發行,預定 2022 年 8 月 9 日登陸 PC /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 /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發售的模擬遊戲《雙點校園》(Two Point Campus) 公開了最新遊戲預告片。

《雙點校園》是由《雙點醫院》原班人馬開發的最新模擬遊戲,各式各樣的全新創意工具,協助你打造你心目中的夢幻大學校園。修建大樓與周邊環境、聘雇教職員工,經營一所學術機構,為學生提供各種天馬行空的課程。

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學科等你發挖,如騎士課程、間諜訓練、魔法學研究等等,安排高品質的課程,看著學術天賦異稟的學生們一一開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