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改編 RPG 手遊《Engage Kill》公開TVCM 遊戲實機畫面率先曝光

2022-08-05 10084
icon
SE 開發,改編自原創動畫《Engage Kiss》的 RPG 手機遊戲《Engage Kill》今天公開了最新 TVCM,介紹遊戲的主要玩法與實機畫面。

《Engage Kill》是改編自《Engage Kiss》的動畫風時間軸戰鬥 RPG 手機遊戲,採用與《Engage Kiss》的共通世界觀,圍繞著人工島「貝隆市」上有著名為「D災害」,會產生「惡魔」的特殊事件,除了動畫中的角色外,亦有全新的遊戲原創角色登場。

遊戲採用時間軸形式的 RPG 戰鬥玩法,片中亦可以見到以 3D 製作的角色必殺與技能演出。遊戲事前登錄現正進行中。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engage-kil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