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指責iPhone與Android之間短信互通不到位

2022-08-10 5848
Tags:
icon
8月10日,Google在Android官方網站上公開對蘋果進行了批評。Google稱蘋果對iPhone與Android用戶裝置間短信互通支持不到位,導致兩個平台用戶間的相互交流體驗長久以來未能得到改善。

Google 指責iPhone與Android之間短信互通不到位

Google稱,有部分用戶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反饋稱跨裝置消息中出現綠色消息泡,例如被壓縮後畫質質量低下的影片、缺少已讀回執還有其它諸多問題,令人苦惱。


Google認為這些問題長久以來一直存在主要錯在蘋果,因為蘋果會將iPhone與Android裝置間發送的信息轉換成SMS和MMS,而這兩種轉換方法都是幾十年前為純文本而設計開發的,已經不適應如今的信息時代。


Google還表示,蘋果應當採用現代通信標準解決這一問題,例如可以藉助RSC來實現,可大大改善用戶發送短信和撥打電話的體驗,表情符號、影片以及圖片等內容也能夠被支持。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