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珍貴《遊戲王》卡牌拍賣價已達百萬元

2023-04-20 9058
Tags: 遊戲王
icon
一張世界上僅發行了一張的《遊戲王》卡牌已於4月19日上線ebay參與拍賣,為期十天。目前的競標金額已經來到了13.51萬美元,根據當前的匯率換算,約為HK$106萬。

這張卡牌名為「偉大的戰士泰勒(Tyler the Great Warrior)」,本次將是這張卡片在20年來首次正式易手。它是官方於2002年特別發行的唯一一張卡,當時14歲少年泰勒·格雷斯爾被診斷出患有一種罕見的肝癌,不得不接受治療。也就在那年,基金會同遊戲王合作,遊戲王最終創造出了這張世界唯一的卡,並將它送給了泰勒。「偉大的戰士泰勒」卡牌圖案的設計由泰勒本人親自選定,並以其喜愛的動漫《龍珠Z》為原型。

許多遊戲王收藏家稱「偉大的戰士泰勒」這張卡為「聖杯」。泰勒自2002年以來一直持有該卡,儘管收到了超過7.5萬美元的可觀報價。然而最近,泰勒證實他將拍賣這張卡片。

拍賣日期截至到4月30日,最終價格走勢會到達多高,是否最終可以成功落槌仍不得而知,但如果本次落槌成功,將可能創造遊戲歷史上最高的銷售記錄。




Tags: 遊戲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