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確認Windows 10新Bug 應用程式異常顯示未安裝

2023-08-14 7869
Tags: windows 10bug
icon
7 月底,微軟發布了KB5028244,這是本月的 C 版本非安全更新。該更新帶來了多個問題,例如與 UWP 和 Win32、BitLocker、打印機等相關的問題。微軟還確認,之前發布的Windows 10 KB5028244更新存在一個嚴重的Bug,會影響部分應用程式的運行。該Bug會導致所有採用ClickOnce部署技術的應用程式出現「未安裝」的異常提示。


據介紹,安裝KB5028244更新後,用戶打開基於ClickOnce部署的應用程式時,可能會提示安裝,即使ClickOnce應用已經成功安裝並標記為“受信任”。


微軟表示,要暫時解決該問題,可以卸載受影響的ClickOnce應用程式並重新安裝。此外,這一問題也可以通過使用已知問題回滾(KIR)解決,但這種方案可能需要24小時才能應用到消費者設備和非託管企業產品。


Source:連結




Tags: windows 10bu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