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arfield》完美經驗農場發佈 在被削弱之前快去試試

icon
這個《星空 Starfield》行星現在是完美的XP農場,因為「Schrodinger III」提供了大量的XP,只要你站在自己的飛船上消滅動物便可。

starfield


有一個《Starfield》行星你不想錯過它的XP農場能力,現在它在Reddit的帖子中開始廣為流傳,沒人知道Bethesda在多長時間內可能會削弱你的XP機會。所以如果你想參與其中,快速升級,解鎖盡可能多的特技,請聽好。

PSA: Schrodinger III is made of XP
byu/Canatee inStarfield

這個《Starfield》行星和XP農場來自Reddit用戶Canatee,因為Bethesda的RPG遊戲中已經有超過1,000個星體,因此許多秘密仍在被發現。基本上,它只是在一個外星行星上降落並消滅當地的野生動植物,雖然這引起了一些可疑的道德爭議,但虛擬的《Starfield》動植物至少能為你帶來一些XP。


首先,你需要在定居系統中找到Schrodinger III。這顆行星位於Schrodinger系統附近的Kryx、Alpha Marae、Lunara和Cheyenne。一旦你跳到這顆行星上,只需降落並使用跳躍增幅器跳上你的飛船。


從這裡開始,只需像在木桶中打魚一樣射擊動物,Canatee的影片顯示每個動物都能給你帶來406點XP。請確保帶上一把強大的狙擊槍,這樣你就可以瞄準瞄準鏡,一槍射殺它們,但這真的很容易。


這個小技巧可能仍然存在於遊戲中,但隨著它的流傳,我不會感到驚訝,如果Bethesda在一些補丁說明中做出了一個改變,使每個生物給你的XP顯著減少,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你盡快掌握這個技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