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短裙美少女動作TPS遊戲 《END OF BACK WORLD》上架Steam

2023-11-08 6156
icon
遊戲開發商SAVE GAMES製作的二次元女動作TPS遊戲《END OF BACK WORLD》日前上架Steam,並且公開了一段實機遊玩示範影片。這款遊戲將登陸Steam、Xbox、PS和Switch平台,具體發售日期未定。


《END OF BACK WORLD》是一款以SCP世界觀為基礎的美少女動作TPS遊戲。你必須殺死密室裡的變種人並淨化城市。使用從密室獲得的物品透過戰鬥訓練和武器改裝來生存。


《END OF BACK WORLD》預告實機影片


Roguelike路線射擊遊戲

你成為特殊學院的特工,使用手槍、霰彈槍和步槍等各種武器殺死變種人。除了遠距離戰鬥之外,你還可以使用武士刀進行近距離戰鬥。


購買並強化武器

用擊敗變種人所獲得的資源來購買和強化武器。挑戰更強的地下城,淨化城市拯救人民。

學院生活

在特殊的學院結交朋友。從朋友那裡獲得的資訊和經驗在進入地下城時會有很大的幫助。

裝飾你的房間

你可以用你獲得的資源來裝飾你的房間。用更好的床、書桌和家具裝飾您的房間。您可以更快地升級並恢復更多。


《END OF BACK WORLD》Steam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