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鴻蒙原生App速度媲美蘋果iOS

2023-11-17 5392
icon
11月17日消息,據國內媒體報道稱,華為鴻蒙原生App的速度媲美iOS,相比Android有明顯的提升。報導中提到,華為鴻蒙原生App實際的流暢度提升、降低功耗,多端融合等特性。

如果鴻蒙原生App適配好的軟體,流暢度的提升基本上會維持在20~30%之間。有開發人員表示,各網路公司陸續開發鴻蒙專版APP,必要性在於以後鴻蒙與Android系統不再相容。從用戶情況來看,華為和榮耀的手機目前的佔比並不低。相較於華為的市場,當下的技術和人力成本投入並不算高,華為的市場體量,每家公司都不會放棄。


9月25日華為秋季全場景新品發表會上,餘承東宣布,全面啟動鴻蒙原生App,HarmonyOS NEXT開發者預覽版將在2024年第一季開放給開發者。這也意味著,今後鴻蒙和Android應用程式不再相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