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威狼人》或2025年才會發售 遊戲基調更黑暗更暴力

icon
今日,InsiderGaming報導,由Insomniac開發《漫威狼人》遊戲,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會推出。據最新報告顯示,知名爆料者Daniel Richtman透露,這款遊戲不僅不會在2024年發布,還將呈現比該工作室過去遊戲更「黑暗」和「暴力」的風格。

故事背景設定在馬德里波爾,這是漫威宇宙中的一座東南亞城市,建立在一條龍的背上,長期以來一直是「海盜的樂園」。《掠奪者》第1卷第19期描述此城市「鄰近亞洲重要港口,是供應商、秘密組織和軍閥爭奪控制權的極度無法無天之地」。


雖然Insomniac或索尼尚未確認發售日期,但已知,《漫威狼人》與該工作室開發的《漫威蜘蛛俠》遊戲處於同一宇宙。


當遊戲推出時,《漫威狼人》將成為PlayStation 5的獨佔遊戲,類似於《漫威蜘蛛俠》系列遊戲。


來源:InsiderGaming


Tags:#漫威狼人 #漫威蜘蛛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