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V動畫《佐佐木與文鳥小嗶》第一集預告賞 1月5開播

icon
TV動畫《佐佐木與文鳥小嗶》的第一集預告公佈,本作將於1月5日正式開播,初回時長60分鐘。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年近四十、有些不起眼的普通公司員工(社畜)佐佐木因為受到養了寵物的同事的影響,決心也要養寵物,意外地在寵物店與文鳥小嗶相遇並購買了牠。可實際上小嗶其實是異世界的賢者轉生而來,並擁有人類溝通的特殊能力。就這樣,佐佐木與小嗶開始了往返異世界與現實世界的新故事。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日語: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是Buncololi所著的日本輕小說,由監督擔綱插畫。2018年12月4日開始於KAKUYOMU、8日開始於成為小說家吧連載,2021年1月起經MF文庫J出版。改編漫畫亦於2021年1月起開始連載。改編電視動畫將於2024年1月5日首播,動畫製作公司是SILVER LINK。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