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探索iOS 17.4 Beta洩漏 蘋果計劃整合ChatGPT API強化Siri

2024-01-28 5917
icon
據報導,蘋果正準備在即將在六月推出的iOS 18中增強其人工智慧(AI)功能。對iOS 17.4 beta的顯示,蘋果計劃增強Siri的AI功能,而令人驚訝的是,OpenAI的ChatGPT API已成為這一技術進步的關鍵盟友。

iOS 17.4 Beta

代碼中新發現的SiriSummarization私有框架一直在調用OpenAI的ChatGPT API。從系統提示語言中可以看出,這種整合在蘋果內部測試不斷發展的AI功能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例如「請總結」,「請回答此問題」和「請總結給定的文本」,如9to5Mac報導。

此外,這些系統提示還表明了在消息應用程式中整合AI功能的可能性,這與彭博社早些時候的報導相一致,該報導暗示了蘋果正在努力整合一個能夠處理查詢並自動完成句子的新聞應用程式。

報告還指出,蘋果與ChatGPT的合作並不是依賴,而是確立了標準。 SiriSummarization框架主要利用設備內模型進行總結,展示了蘋果利用其專有AI模型的承諾。iOS 17.4代碼顯示,正在積極測試四個不同的AI模型,包括內部開發的「Ajax」。值得注意的是,AjaxGPT有兩個版本,一個在設備上處理,另一個在設備外處理。

iOS 17.4 Beta

這一揭示的突出之處在於蘋果對AI整合的雙重方法。儘管積極開發自己的AI系統,包括「Ajax」等模型,但公司同時也在與ChatGPT和FLAN-T5等外部模型進行基準測試。

這一戰略舉措與Mark Gurman在彭博社十月份的報告相一致,該報告揭示了蘋果對iOS 18的AI目標。報告概述了蘋果將在即將推出的iOS中注入大量語言模型功能的指示,承諾給用戶帶來革命性的AI驅動體驗。隨著iOS 18接近發布,蘋果加快了AI功能的推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