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thing Phone 2a 3月5日發布 保留LED燈和透明背面搭載天璣7200

icon
2月14日消息,Nothing Phone將於3月5日推出旗下的第三款手機-Nothing Phone 2a。Nothing Phone 2a將延續前兩代機型的設計風格,保留了LED燈和透明背板。這款手機的後置相機佈局呈並向排列,且位置更偏向於背部的中心區域。


而在配置方面,作為Nothing Phone的一款入門版本手機,很可能將會搭載聯發科旗下的天璣7200移動平台,由台積電第二代4nm製程工藝製造,CPU架構為2 x 2.8GHz Cortex-A715 + 6 xCortex-A510,GPU架構為Mali-G610 MC4,並配備8GB運行RAM,128GB存儲,運行Nothing OS作業系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