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Watch 未來或用流汗偵測健康狀況 專利申請曝光

icon
在 2021 年 8 月,Patently Apple 發佈了一份名為「下一代可能加入蘋果手錶的健康功能之一與追蹤使用者的水份火水平有關」的知識產權報告。

apple watch


報告指出,水分測量可以用於為使用者的活動和健康提供有用的信息,無論是自動還是手動追蹤。使用者的身體水份水平對其健康具有重要影響。脫水可能會影響個人整體表現,還有多種有害的健康後果,當中包括中暑。而過度飲水可能導致低鈉血症、疲勞、混亂、昏迷,甚至死亡。

現在,蘋果公司的專利申請(由Patently Apple發現)描述如何將流汗測量添加到「穿戴式裝置」中,其插圖清楚地表明了Apple Watch。


apple watch


據蘋果在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USPTO,通過 PatentlyApple)提交的申請中表示:「其他實施例涉及計算用戶的汗水度量的設備,其中該設備包括具有面向皮膚的外部表面的外殼、包括第一電極和第二電極的汗水傳感器以及配置為使用汗水傳感器計算汗水度量的處理器。」蘋果補充說,可以包括第二個排汗感測器,並且該感測器的測量結果可用於計算排汗指標。後者可以儲存在 Apple Watch 的記憶體中。

專利申請還指出,當蘋果手錶用戶進行運動,例如步行、跑步或騎單車時,該設備可能會計算一個估計的流汗率。這將有助於用戶了解「在過程中的總流體損失。」同時可以使用較短的時間間隔,例如五秒鐘,來提供即時的流汗率,以便用戶「能夠了解他們在運動的任何時間點的當前汗水流失速率,以及他們在運動期間的總體流失。」

免責聲明:蘋果為很多東西申請了專利,但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應用到了產品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