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卡帶3萬美元沒賣 卡主以為值70萬美元現拍價330美元

icon
實體遊戲日益罕見,對於許多收藏家而言,尤其是未拆封的版本更是珍貴。近日,一名22歲加州青年Kiro一盒1987年未拆封的《薩爾達傳說》卡帶,差點以1.7萬美元售出,然後才意識到其真實價值。

image


根據CNBC 2月22日的報導,收藏品轉售者Kiro表示,這盒復古遊戲自1987年以29.87美元從已倒閉的百貨公司Fedco購得後一直存放在家中。作為一名在eBay上銷售收藏版物品的賣家,Kiro打算將這盒未拆封的FC遊戲放到網上試試水準。因此,他在2023年10月以17,000美元的價格上架商品,卻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內就接到大量報價。


image


「我當時想,『這太瘋狂了,不可能這麼快就賣掉!』」Kiro告訴媒體,「好幾個人立即在eBay上向我發訊息。其中一個甚至願意開車到我這裡,用30000美元當面交易。」


意識到遊戲受到眾多收藏家追捧,Kiro取消了交易並下架商品。直到有一位收藏家通過電話告知他,這盒《薩爾達傳說》卡帶來自遊戲的第一批生產線,極為稀有。


image


兩週後,Kiro將遊戲送至德克薩斯州的專業評估機構進行評估,然後與Heritage Auctions拍賣行商討拍賣事宜。目前,這款遊戲正展示在Heritage Auctions的網站上,並成為2月23-24日舉行的「電子遊戲簽名拍賣會」的領頭拍品。

此前,一款類似的《薩爾達傳說》遊戲曾在2021年7月拍賣,未拆封的遊戲以87萬美元售出。然而目前該卡帶的拍賣值只值330美元,離元結還有8小時。


image


不管最終售價如何,Kiro已經制定了計劃。

「我諮詢了註冊會計師。」Kiro說,「我肯定不會馬上花掉這筆錢。它將用於為自己和家人建立長期財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