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邊緣禁地》電影並非遊戲改編

2024-02-25 8930
icon
近日,《邊緣禁地 Borderlands》開發商 Gearbox 創辦人 Randy Pitchford 在接受 IGN 採訪時,分享對該片未來的願景。

image


Pitchford 首先澄清了外界的誤解,《邊緣禁地》電影並不是遊戲劇情的改編。他表示:「這部電影最酷的地方在於,我們創建了一個與遊戲平行的電影宇宙。角色的塑造和故事線都非常真實,但它們是獨立的故事線。」

「所以這不是《邊緣禁地》第一部電影,也不是《邊緣禁地2》。《邊緣禁地》電影是這部電影宇宙的首部作品,你將看到一些來自遊戲的角色,了解到他們不同的一面。電影中我們能夠更深入地探索和擴展內容,就像在遊戲中你從未見過亞特拉斯企業的CEO,但在電影中你會首次見到這個角色。」


image


《邊緣禁地》真人電影由 Eli Raphael Roth 將執導,將於8月9日在北美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