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2 性能可能媲美 PS4 Pro 「超解像技術」彌補劣勢

2024-03-04 15388
icon
據YouTube頻道「Moore's Law Is Dead」透露,任天堂即將推出的新主機Switch 2(基座模式)預計將提供與PS4 Pro相當的性能,這與之前的報道有所不同。該頻道指出,Switch 2將搭載英偉達的T239晶片組,與上一代主機Xbox One X相似,在手持和基座模式下都將提供可觀的圖形效能。

image


根據該頻道的表示,PS4 Pro可作為描述Switch 2基座模式性能的參考,而Xbox Series S與Switch 2的差異不大,主要在於記憶體系統的限制。

在手提機模式下,考慮到英偉達的光線追蹤和DLSS功能,Switch 2的影像品質和電池續航力可能優於Steam Deck,但性能略低於後者。


image


日本遊戲業者多根清史最新評論指出,目前消息指Switch 2將於2025年3月發售,並關注其性能設定。傳言指出Switch 2的基礎效能仍不及Xbox Series S,可能是由於搭載的T239晶片組。不過,有更多消息指出任天堂可能透過「超解像技術」彌補晶片的劣勢,以應對產能不足和黃牛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