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即將推出「AI Explorer」 完全顛覆電腦使用體驗

icon
據Windows Central報道,微軟將在今年稍晚在Windows 11上推出一系列AI功能,其中一項重要功能被內部稱為「AI Explorer」。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AI Explorer」是微軟的「高級Copilot」,將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AI體驗,並將AI PC與非AI PC區分開來。

「AI Explorer」內建了歷史記錄/時間軸功能,可以在所有應用程式中使用。它能夠將使用者在電腦上的操作轉換為自然語言搜尋,讓使用者能夠搜尋先前開啟的對話、文件、網頁和圖像。

例如,使用者可以輸入「幫我找到Jenna說她喜歡的餐廳列表」,系統就能夠找到使用者與Jenna討論餐廳時的對話。



即使是模糊的提示詞也能夠派上用場,例如「幫我找到有關恐龍的東西」,系統將提取使用者之前在電腦上打開過的所有與恐龍相關的內容。

此外,「AI Explorer」還能夠理解上下文,幫助使用者啟動專案或工作流程,甚至可以根據當前螢幕上的內容給出任務建議。

預計這些新功能將作為Windows 11 24H2版本更新的一部分於今年秋季發布,目前尚不清楚微軟是否會在3月的新品發布會上透露更多資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