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P 模擬器 PPSSPP 將登陸 App Store 開發者籌備上架計畫

2024-04-09 13219
icon
今日(4 月 9 日),PSP 模擬器 PPSSPP 的開發者 Hendrik Rydgaard 在官方網站上發布消息,表示正在籌備將該模擬器登陸App Store。然而,他也強調如果蘋果官方不允許在模擬器上運行自行下載的遊戲,他將不會在 App Store 上發布該模擬器,因為他沒有 PSP 遊戲的版權。


據悉,蘋果在最新的App Store 指南中提到模擬器「可能會提供遊戲下載」,但並未進一步解釋。PPSSPP 的開發者 Hendrik Rydgaard 打算親自去嘗試釐清這一問題。


psp


PPSSPP 是「PlayStation Portable Simulator Suitable for Playing Portably」的縮寫,是一款自由、開源、跨平台的 PlayStation Portable(PSP)模擬器。與其他同類模擬器如 JPCSP 相比,PPSSPP 更注重提升效能和可移植性。


psp


Henrik Rydgård 是 Dolphin 模擬器的作者之一,他創立了 PPSSPP 專案。PPSSPP 於 2012 年 11 月 1 日推出,使用 GNU GPLv2+ 授權發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