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金色版iPhone 5S真機曝光!

2013-07-22 3527
Tags:
icon
就在國內媒體披露未來的iPhone 5S將可能會有金、銀、灰三種顏色推出之後,微博上便首次出現了這款下一代iPhone金色版本的最新照片!

 

同時根據爆料者的說法,蘋果還有一款4.3英寸觸控屏的iPhone已經在生產,但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iPhone 5S還是未來的iPhone 6。而根據微博用戶C科技最新曝光的信息來看,金色iPhone 5S的觸控螢幕尺寸為4.0英寸,在外觀上與白色iPhone 5對比起來在整體上並無多少差異。所不同的是,iPhone 5S有著過去未見的金色機身,而機身上的藍綠色蘋果標記和iPhone字樣則還未上漆,並不是最終的顏色。

 

而在此前,來自《中國經營報》的獨家消息披露稱,在富士康鄭州園區,蘋果已經有兩款內部代號為fisker及zagato的新品已經於7月中旬開始小批量產。按照相關說法,fisker便是廉價版iPhone,採用塑料外殼,將會提供五種顏色;而Zagato則是iPhone 5S,將可能會有金、銀、灰三種顏色推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