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在手!輕鬆分手!

2013-07-29 5791
Tags:
icon
分手這句話可大可少,特別現今麼多男殺女,女剪男的恐佈事件,相信大家都不願發生,相信開發商都看到這個情況,所以就在iOS上推出這款分手App。

 

分手的話總是讓人難以啟齒,你可能會選擇當面說清楚,也可能會選擇通過訊息SD留言給對方,如果你選擇了後者,你會怎麼樣說明呢?這確是一件很難說出口的事情,然而有人很貼心的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這位Jake Levine製作一款名為《BreakUp Text》的應用程序,裡面包含了很多分手時的例範信息,用戶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性別選擇是給“他”or“她”發送信息。

 

你還可以選擇用比較嚴肅的分手用語,還是隨意幽默型的語言,之後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分手的大致原因,最終再選擇自己最想說的那段話發給對方。目前,該App已經在蘋果的iTunes中上架,售價0.99美元,需要提醒的是目前該應用僅支持英語,如果對方不會英語的話,那就...自己翻譯出來再SMS 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