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載!微軟Office 中文版for Android!

2013-07-31 33826
Tags:
icon
之前iOS版的Office靜靜地登陸iTunes Store,讓iOS用戶興奮不已!現在終於輪到Android用戶了!不過因為地域關係,所以小記一早為大家準備好了!

 

今天微軟正式發佈了Office Mobile for Android,這款辦公室軟體如今終於可以擁抱兩大主流移動作業系統,Android版和iPhone版的組成非常類似,包含Word、Excel和PowerPoint三個基本產品,介面非常簡約,使用起來也相當的方便,但遺憾的是只有手機版,沒有專門對平板優化的版本,而且目前僅限美國地區使用者使用,但..嘻..

 

Android版Office的大小為27MB,要求Android 4.0以上作業系統才能夠使用,目前的版本為15.0.1924.2000,而且是免費下載,但只有Office 365訂閱用戶才能使用,如果你已經訂閱了Office 365,就可以下載來使用了!因為所有的文件都要經過雲端存取呢,囧!

 

下載容量:27MB

 微軟Office 中文版for Androi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