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喰種》作者看不過眼?跑去畫《Hunter x Hunter》!?

2016-06-03 13258
icon
《東京喰種》的作者石田スイ繪製的《Hunter x Hunter》的希索加同人漫畫分​在本日(6月3日)的JUMP+上公開,漫畫長度為69頁!

 


今天(6月3日)是《全職獵人》時隔三年半發售最新一期漫畫(第33卷),《東京喰種:RE》的第七卷則將在6月17日發售,這次石田スイ繪製希索加的同人漫畫分​​鏡以及兩人的對談就是為了紀念和宣傳這兩本漫畫的發售。

 

另外,他和冨樫義博還有一番對詳談,在對話中,石田スイ稱自己最喜歡的《全職獵人》的角色是希索加,看到天空競技場中放下頭髮的樣子後被電到,決心一定要畫!同時也因為他自己是這部作品的狂熱粉絲。

 

 

而冨樫義博則讓石田スイ放手去畫,對於他畫了這麼多頁表示十分驚訝。同時冨樫義博自稱自己的精神年齡是初中~高中的水平,所以也想畫這年齡段的希索加的故事,但具體的內容和設定並沒有透露。在看過石田スイ的同人漫畫後,自己也更想畫希索加的過去了,不過大家還是當聽聽好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