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收購暴雪卡在英國後 又被美國裁定禁止收購

2023-06-14 4880
Tags: 微軟暴雪
icon
在美國市場監管機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近日的要求後,美國聯邦法院日前發布了一項臨時限制令,將阻止微軟以687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至少在一段時間內。

微軟收購暴雪

由於現在的臨時限制令,動視和微軟不能再在「法院對於FTC 要求的初步禁令請求作出裁定後的五個工作日後太平洋時間晚上11:59 之後」,或是法院定下的更晚的一個時間點後完成收購。法院還安排在6 月22 日和23 日就初步禁令舉行證據聽證會,因此兩家公司本月完成收購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微軟收購暴雪

微軟發言人David Cuddy 在接受The Verge 詢問後給出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加速美國的法律程序最終將為遊戲市場帶來更多選擇和競爭。在我們收到法院的裁決之前,臨時限制令很合理,法院正在迅速做出裁決。」

微軟收購暴雪

去年微軟宣布將收購動視暴雪King 後,歐盟於5 月批准了該交易,而英國市場監管機構則於4 月禁止了收購,微軟目前已對該決定提出上訴。美國FTC 則在去年12 月第2 次提出訴訟,試圖阻止收購。

微軟收購暴雪

原本此次收購應該在今年的7 月18 日截止日期前完成。如果不重新談判延長最後期限,微軟將需要向動視暴雪支付30 億美元的分手費。




Tags: 微軟暴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