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庫克曾表示中國仍佔95%組裝份額 現在印產iPhone激增還參與研發

2023-11-02 5268
icon
11月2日消息,蘋果正在加大對印度的投資,iPhone生產和研發的佔比也不斷提高。分析師郭明錤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稱,今年印度生產的iPhone在全球佔比達到12-14%,並預估明年這一比重會提高到20–25%。上月,庫克曾表示中國仍佔95%組裝份額。

除了生產外,蘋果也會讓印度方面加入iPhone的研發上,這會是蘋果首次在中國以外地區研發新款iPhone。根據郭明錤的說法,上述決議預計在iPhone 17開始,當然仍然是標準版,因為設計開發難度較低,可以降低風險。


蘋果此舉可以刺激在印度市場銷售iPhone與其他產品,也是他們下一個10 年的成長關鍵。受鴻海的印度工廠擴充產能、鴻海鄭州工廠明年iPhone產能將減少35-45%;而太原工廠將減少75-85%,蘋果轉移產能已經不言而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