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Y達人改造PS5:製成體積更小PS5平板

2024-01-17 4765
icon
三年過去,Sony陸續推出體積更小的PS5 Slim和串流媒體PS5 Portal。最近,一位DIY達人決定將PS5進一步「升級進化」,親手改造成PS5平板。

這位名為「DIY Perks」的油管主分享了他改造PS5平板的全過程。首先,他將主機拆解至僅剩主機板,並為其設計一套定制的散熱系統。

ps5 tablet

然而,在試運轉中發現效果不如預期,散熱效果不穩定。為此,他加裝了另一側的散熱板,更換了更強大的風扇,並利用3D打印製作內部導風通道,才成功完成改裝的重要一步。

ps5 tablet

隨後,DIY Perks客製全新的PS5主機外殼,並試圖將一塊LCD屏幕整合到主機上。然而,在測試效果後,他決定犧牲一台外星人遊戲本,將其4K OLED屏幕完美融入PS5平板中。

最終,DIY Perks放棄了官方電源,改為體積更小的GaN外接電源,並自行製作電源線,以確保供電穩定。

ps5 tablet

經過所有的改裝,DIY Perks成功製作了一台體積接近遊戲本、更加便攜的PS5平板。他甚至在PS5平板後殼上加印上「PS-GO」的字樣,讓人不禁好奇Sony官方是否會考慮未來主機發展向這個方向。

ps5 tablet

ps5 tabl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