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ivo X Fold3 現身 首款摺機採用驍龍8 Gen3處理器

2024-03-17 4843
icon
3月17日訊息,今日,vivo品牌副總裁兼品牌與產品策略總經理賈淨東首次公佈了vivo X Fold3摺疊螢幕真機照片。vivo X Fold3至少會有黑、白兩款配色,後鏡頭採用碩大的圓形組件,三個鏡頭旁邊有顯眼蔡司標籤,轉軸支援多角度懸停。


據了解,vivo X Fold3系列是全球首款採用驍龍8 Gen 3的摺機,常溫跑分高達217萬,展開後是8.03吋的三星E7螢幕。vivo X Fold3宣稱「鉸鏈絲滑開合,摺痕能做到'淺若無'」,搭配業界首個專為摺機設計的全面可靠機身架構——鎧羽架構。



值得一提的是,該機還獲得全球首個摺叠SGS五星抗摔認證,同時支援IPX8防水。

該機還復刻了vivo X100系列的超級影像能力,擁有強大的蔡司T*鏡頭、5000萬摺疊最大主鏡頭、摺疊最強的潛望長焦,以及vivo行業最強自研V3影像晶片。



根據先前曝光的一圖看懂,vivo X Fold3主鏡頭、超廣角鏡頭、潛望長焦鏡頭皆支援OIS光學防手震,支援長焦微距、長焦懸日、4K電影人像影片拍攝等。

無論是Windows系統的電腦,或是蘋果Mac電腦,無論是微軟的Office家族,還是蘋果的Pages、Keynote,以及專業的CAD、Xmind等等格式,都可在X Fold3系列裡面「一點即開」,不需要安裝任何多餘軟體。

同時,X Fold3系列還可遠程控制Mac電腦,或透過vivo辦公室套件與Macbook、iPad實現互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