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通推出Qualcomm S5 Gen 3及 S3 Gen 3 音訊平台 強化AI降噪能力

icon
高通日前宣布推出兩款藍牙5.4的中階Snapdragon Sound音訊平台,分別為Qualcomm S3 Gen 3與Qualcomm S5 Gen 3。這兩款平台不僅延續了高通一貫出色的音訊體驗,更帶來了顯著的提升。


其中,Qualcomm S5 Gen 3透過提升50倍的AI性能,為用戶帶來優秀的降噪體驗;而Qualcomm S3 Gen 3則透過高通語音與音樂擴展計畫,為中價位藍牙音訊裝置帶來更多元的第三方音訊增強功能。




這兩款平台支援aptX 24bit 48kHz無損音訊、LE Audio與Auracast廣播功能,提供用戶更多選擇和更優質的音訊體驗。Qualcomm S3 Gen 3旨在通過高通語音與音樂擴展計畫,讓OEM能夠輕鬆導入各種經過驗證的第三方音訊增強功能,為產品增加差異化競爭力。而Qualcomm S5 Gen 3則進一步增強了性能,使降噪效果更為出色,同時具備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等多樣化功能,提供更加個性化的使用體驗。




這兩款平台的推出不僅豐富了高通的產品線,也為用戶帶來了更多元、更優質的音訊解決方案。期待這些創新技術能夠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音樂和通訊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