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贏得PlayStation 5專利訴訟 法院裁定不侵權

icon
美國地方法院裁定,Sony公司的PlayStation遊戲主機和手把未侵犯另一家公司的專利技術,結案了一場價值5億美元的訴訟。


一家名為Genuine Enabling Technology的科技公司於2017年對Sony提起訴訟,聲稱其專利遭到侵犯,要求5億美元的賠償金。




訴訟中,Genuine Enabling Technology指控Sony的PlayStation遊戲主機和手柄在按鈕輸入和運動控制輸入方面侵犯了其專利。

然而,法院裁定GET公司未能提供足夠的證據證明Sony的產品侵犯其專利,最終批准了Sony的不侵權判決請求。



此案已經結案,但GET公司同時也對任天堂提起了類似的訴訟,該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