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曝料 iOS18 AI功能運行於裝置內 不依賴雲伺服器

2024-04-15 3874
icon
據外媒記者Mark Gurman透露,蘋果即將推出的iOS 18將帶來全新的AI功能,而這些功能將完全在裝置內運行,不再依賴雲伺服器。


Gurman在他的Power On通訊中表示:「隨著全球對蘋果即將於6月10日發布的AI技術矚目期待,我們目前了解到這些首批功能將全部在裝置上運行。這意味著支援這些新功能的大型語言模型將不再需要雲端處理。」


iOS 18 AI


此外,Gurman還指出,蘋果未來可能會推出一些基於雲端的AI功能,這些功能可能由Google的Gemini或其他供應商提供支援。據報導,蘋果已經與Google、OpenAI和中國百度等公司就潛在的生成式AI進行了合作討論。雖然預計iOS 18不會包含類似ChatGPT的蘋果自家聊天機器人,但Gemini或其他聊天機器人是否會直接整合到iOS 18中目前還不得而知。


iOS 18 A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