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塵餘生:避難所》劇集播出後收入暴增 遊戲下載量激增近四倍

2024-04-16 4895
icon
近期,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針對影集《異塵餘生》對遊戲《異塵餘生:避難所 (Fallout Shelter)》的影響進行了調查,整理出了一份引人注目的報告。


根據 Layer Licensing 的資料,影集播出後,《異塵餘生:避難所》的日收入於 4 月 10 日(播出當天)起從 2 萬美元急速攀升至 4 月 13 日的 8 萬美元。與此同時,遊戲的每日下載量也由 2 萬次增加至 6 萬次,這足以顯示該影集對於遊戲的推動效果。


fallout shelter


有趣的是,節目首播 24 小時後,遊戲的每日下載量就已增長了 20%。此外,遊戲還成功躍升至美國 iOS 熱門免費遊戲榜的第 7 位,這是自 2018 年 6 月以來該遊戲取得的最高排名。當時,《異塵餘生:避難所》宣布登陸 PS4 和 Switch 平台後,知名度大增,如今再度受益於相關影集的熱潮。


fallout shel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