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面版Terraria 開放世界生存製作遊戲 《Tinkerlands:船難歷險記》現已推出免費序章

2024-04-17 2320
icon
由CodeManu和Endless Coffee進行開發、HypeTrain Digital負責發行的開放世界生存製作遊戲《Thinkerlands》,現已在Steam平台推出免費序章《Tinkerlands:船難歷險記(Tinkerlands: A Shipwrecked Adventure)》,本作被喻為平面版的《Terraria》。


《Tinkerlands:船難歷險記》將帶你深入充滿未知的島嶼,隨著引人入勝的劇情展開,一探最早涉足此地的倖存者有著什麼樣的故事。這片迷人群島環境多變,而你將在探索過程中逐漸上手生存的基本技能,學會採集資源和戰鬥。



探索島嶼

島上有著許多事物等你來探索。透過發掘戰利品,以及製造武器和裝備,角色的實力也會逐漸增強。


image


建設城鎮

成立社群,容納形形色色的居民,他們不僅會與你一同生活,還會在冒險中助你一臂之力。


image


收集物資

享受發掘、建設、征服的樂趣!探索島嶼、蒐集資源、擊敗怪物,並進一步打造適合自己的武器。量身訂做你的軍火庫,朝勝利邁進!

奇幻際遇

島嶼上存在魔法力量和奇異現象。你想進行肉搏戰,還是施展強大的魔力壓制敵人呢?別忘了釀製藥水,在戰鬥中能派上大用場!


主要特色

結合沙盒與生存玩法,玩起來愜意有趣

深入獨特的魔法世界,無數奧妙等你發掘

動手建設你的專屬城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