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gho《Divine Gate》數十部動漫人氣聲優追加!

2015-10-21 8747
Tags: Divine Gate
icon
Gungho手遊《Divine Gate》自從宣布將在明年1月開播TV動畫以來引發了不少遊戲迷的關注。而近日,官方又追加了一批聲優以及他們的角色人設圖!

 

 

在聲優陣容方面,洛基由出演過《銀魂》東城步、《鬼燈的冷徹》白澤等角色的遊佐浩二配音;奧茲的聲優則是出演了火影忍者》我愛羅、《機動戰士高達 SEED》阿斯蘭等角色的石田彰;蘭斯洛特的聲優確定為鳥海浩輔(《薄櫻鬼》齋藤一、《魔鬼戀人》逆卷修);伊夫利特由小清水亞美(《狼與香辛料》赫蘿、《天才麻將少女》原村和)出演;溫蒂妮的聲優是渕上舞(《少女與戰車》西住美穗、《心跳!光之美少女》四葉有棲);希爾芙聲優為阿澄佳奈(《潛行吧!奈亞子》奈亞子、《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小阪千尋);Metabon的聲優是吉田有里(《未確認進行式》三峰真白、《 PUNCH LINE》千良之助)。再加上此前公佈的柿原徹也、齊藤壯馬、伊藤加奈惠、雨宮天等人,這次動畫的豪華聲優陣容也讓人更加期待!



Tags: Divine Gat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