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成反恐利器!意大利揭破以PSN用戶做掩飾!

icon
近日意大利司法部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反恐調查人員相信「恐怖份子」有可能會使用Sony的PS4遊戲機,來密謀全新的恐怖襲擊,於是,意大利將會對PS遊戲機的用戶對話進行監控。

1.5億歐元強化網絡系統

事源意大利司法部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反恐調查人員相信那些「聖戰分子」有可能會使用PS戲機(PS3/PS4)密謀新一輪的襲擊,因為他們會利用PSN之間的用戶通訊來互傳消息,所以意大利便PS系列遊戲機用戶(PSN用戶)的對話進行監控。意大利司法部長安德烈亞·奧蘭多更表示,他們會採取更多措施加強國家了解潛在威脅的能力奧蘭多在接受意大利信使報表示:「互聯網為交流提供無數機會,8反恐調查機構已發現,PS戲機也經常被用於恐怖份子作所以任何形式的傳訊都應該被監控。」他又表示2015年意大利將花1.5億歐元強化網絡情報系統(當中有多少是用來買PS4的?)使用全新工具阻攔通服務交流。

 

原來PS4WhatsApp更不易查!

據報導指出,調查部門發現導致130人死亡以及超340人受傷的巴黎恐主謀可能PS4戲機上進行對話甚至有比利時官員表示,情報機構亦試過發現戲機別的招募渠道」,以招募新人加入原因是PS4遊戲機的對話比起WhatsApp等其他通訊工具更不容易被追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