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麥當奴日本救亡!搵任天堂Mario幫手!

2016-01-05 10201
icon
日本麥當奴因為食安問題遭日本人杯葛,已經導致麥當奴連續兩年業績見紅,為了挽救業績,這次麥當奴找來了日本國民級偶像Mario Bros.來救亡──推出送Mario公仔的快樂兒童餐!

國民級偶像救業績!

日本麥當奴因為出現食安問題,而遭到日本人強力杯葛,不單令到麥當奴由盈轉虧,更連續兩年業績見紅,直接導致麥當奴過千間店結業,為了挽救業績,麥當奴已經扭盡亡六壬,近日更得到任天堂授權,圖以日本國民級偶像,去挽救日益惡劣的生意。

 

共有8 種不同款式!

日本麥當勞剛剛宣佈2016 1 8 日起,在日本全國的麥當勞,再次推出《Super Mario》主題的快樂兒童餐(Happy Set),一共有 8 種不同款式,價錢為460日圓,活動為期 1 個月。其實這次的《Super MarioHappy Set快樂兒童餐,已經是日本麥當勞第 3 次以Matrio題材來推出玩具,而這次的款式包括「跳躍Mario」、「轉轉Luigi」、「Yoshi的恐龍蛋紙膠帶」、「Peach小收納盒」、「BB Mario與神祕方塊」、「萬歲Kinopio」、「舔舔害羞幽靈」、「Koopa小丑」而在19日至111日期間購買《Super Mario》快樂兒童餐的消費者,可獲uper Mario磁鐵」1 個,1 兒童餐送 1 個磁鐵。

●「跳躍Mario」拿起後便出現叫聲與跳躍

 

●「轉轉Luigi」按會旋轉

 

●「Yoshi的恐龍蛋紙膠帶」內附恐龍蛋紙膠帶

 

●「Peach小收納盒」台座可旋開,內附 5 張貼紙

 

●「小Mario與神祕方塊」拉一下便會撞方塊跑出無敵星

 

●「萬歲奇諾比奧」按下按掣手就會舉起

 

●「舔舔害羞幽靈」轉動手,舌頭會左右移動

 

●「Koopa小丑」螺旋會轉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