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雄太廢拖累《哆啦A夢》法國禁播!

2016-03-03 5380
Tags: 哆啦A夢
icon
藤子不二雄創作的《哆啦A 夢》無疑是一代人的童年記憶,然而就是這樣一部有著正能量的漫畫卻在法國遭到了禁播,原因讓人無力....

 

 

在綜藝節目中電影導演辻仁成提到在歐洲國家中唯獨法國是在電視上禁播《哆啦A夢》的,因為法國的教育委員會說:「如果變成像大雄那樣只依靠哆啦A夢的話,不利於孩子們的成長,當孩子們遇到困難時就希望依靠哆啦A夢來解決的話,那麼孩子們是無法越過人生的各種困難而成長」。

 

在哆啦A夢的每個故事的真正內涵還是要靠大雄自己的努力來解決不是嗎,如果能把哆啦A夢的真正精神傳達給法國人就好了。法國人可能還真沒看懂哆啦A夢故事背後的真正思想,畢竟東西文化在表達時有不同的方式和方法,這種隱藏在大雄不思進取背後的勵志要素,法國人民沒看到也是正常的。



Tags: 哆啦A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