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轉珠手遊《PAD》X人氣動漫《浪客劍心》合作活動7月11日開始!

2016-07-05 8154
Tags: PAD
icon
《浪客劍心》是少年JUMP上90年代其中一套高人氣的作品,今次和《PAD》合作應該再燃點大家飛天御劍流的夢。

《浪客劍心》故事開端以日本明治時代早期為背景,後來加入赤報隊和新撰組的題材,在明治11年(1878年)5月14日發生的大久保利通被刺殺事件也成為故事題材的來源之一。電影版則加入了戊辰戰爭、會津戰爭和部分的薩長同盟、攘夷志士相關要素。


《浪客劍心》除了改編成動畫之外,還改成過真人電影,由佐藤健主演,少數值得一看的真人版電影之一。另外,動畫並沒有做完漫畫的最終篇章的...所以看漫畫會較好。


今次推出的合作地下城會有志志雄的手下「十本刀」出現在地下城之中,不會出現的「十本刀」有,「刀狩」張,「飛翔」蝙也,「丸鬼」夷腕坊,「破軍(甲)」才槌和「破軍(乙)」不二不會出場,其餘幾位「十本刀」我明為什麼不會出...但駒形由美是志志雄的愛人呢...不出有點奇怪。


當然合作會有抽蛋機,大獎毫無而問是劍心吧。



今次的合作會由7月11日開放到7月24日。



合作活動網站:http://pad.gungho.jp/member/collabo/ruroken/160628_ruroken.html



Tags: P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