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zzle&Dragons》推出街機版!

2013-11-29 7191
icon
雖然近期人氣比巔峰時有少許下滑的手機遊戲《Puzzle&Dragons》,繼早前宣佈推出 3DS 版本的《Puzzle&Dragons Z》外,官方日前在直播節目上也宣布了,《Puzzle&Dragons》將會有街機版!


而就在公佈這項新消息後,官方並沒有再公佈太多遊戲內情,但卻發表了街機版本《Puzzle&Dragons》的推出時間,已定於 12 月 13日 ~ 12 月 15日 在秋葉原搶先發表,據官方表示這次的街機合作計畫是和 Square Enix合作。


同時,在直播節目中也有邀請到兩位來賓,分別是Square Enix 的門井信樹以及TAITO 的國澤仁,街機版定為 1對1 的對戰遊戲,命名為《Puzzle&Dragons Battle Tornament》,進一步消息仍有待官方公佈。(謎之聲:下次可能就推出PC遊戲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