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獵命師Puzzle》代言「貓」公佈

2014-01-10 8277
icon
《獵命師Puzzle》為一款超越全新轉珠玩法的手機遊戲,而遊戲為隆重其事,更邀請到兩位「代言人」,第一位是外表甜美的可人兒周伊婷(Easter Chau)。而另一位代言人,不,是「代言貓」才對!就是香港超人氣貓咪「尖東忌廉哥」了!

 

《獵命師Puzzle》專頁:{source}<div class="fb-like" data-href="http://www.facebook.com/fhp.gameone" data-width="120" data-layout="button_count" data-action="like" data-show-faces="false" data-share="false"></div>{/source}

「尖東忌廉哥」介紹

尖東忌廉哥,是一隻英國短毛貓,居住於尖沙咀東部一24小時營業的報攤,平日跟高姓主人一起看檔。2012年7月曾一度失蹤達大半個月,從而引發了9萬餘人於Facebook關注其情況,其失蹤的新聞亦得到數份報章的A1頭條報導,而最終「忌廉哥」成功被尋回,並成為報攤吉祥物,每天引來不少愛貓人士探 望!

 

「尖東忌廉哥」將於遊戲中登場!?

「忌廉哥」可不是只成為代言貓這麼簡單,既然《獵命師Puzzle》著重獵命師與靈貓之間的關係,又怎能少了「忌廉哥」的參與呢?遊戲將設有「忌廉哥」的 專屬副本,而牠更會化身為遊戲中的靈貓,等待你的收服!想成為「忌廉哥」的主人並與牠在獵命師的世界中共同進退嗎?心動不如行動!1月22日,馬上進入遊戲招攬牠吧!

 

官方網站:http://fhp.gameon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