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繁體中文版《怪物彈珠》X《Final Fantasy》合作活動終於等到!

2017-05-15 9855
Tags: 怪物彈珠
icon
自從日版有過《Final Fantasy》活動,小編就好期待中文版會有這個活動的一天,不過大家都知道好多日系手遊雖然有繁體中文版推出,但是實際上和Crossover活動無緣,而繁體中文版《怪物彈珠》官方公布將推出《Final Fantasy》合作活動,終於都等到喇!
  • APP名稱:怪物彈珠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23-10-16 13:49:15


據聞活動會由5月19日開始玩到6月2日,有大量活動獎勵,剛剛好可以俾小記這種新手投身遊戲的一個機會,每個聯營限定活動都有Fantasy 的角色入手,而新手最大優勢是洗角色,相信有玩日系遊戲的朋友都會懂,可以省下不少課金呢!


如果你是一位Fantasy迷,不論有沒有玩過《怪物彈珠》,錯過今次收集《Final Fantasy》各集角色的機會絕對會後悔莫及,如果未玩過,不妨來一試,遊戲還是玩中文的好!想知道更多活動消息的朋友可以到下列連結查看丫。

 

活動連結:https://www.monster-strike.com.tw/promotion/ff/





Tags: 怪物彈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