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豪華合作《怪物彈珠》X《銀魂》原創動畫製作決定

2019-08-26 8415
Tags: 怪物彈珠
icon
XFLAG 旗下手遊《怪物彈珠》今天宣佈與人氣動畫《銀魂》進行第二次合作計劃,今次除了會推出合作角色與活動外,更宣佈會製作一部《怪物彈珠》X《銀魂》的原創動畫!

官方今天宣佈《怪物彈珠》與《銀魂》的第二次合作活動即將展開,官方表示今次除了會有合作角色和活動登場外,更會特別製作一部《怪物彈珠》X《銀魂》的原創動畫「銀魂~怪物彈珠編~」!

這部原創動畫會由《銀魂》電視動畫的團隊負責製作,帶給大家一個聯動合作的全新原創故事,這部動畫預定會在《怪物彈珠》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免費公開收看,動畫詳細資料將於 8 月 29 日正式公開。

合作官網:https://www.monster-strike.com/promotion/gintama_2nd/

─完─



Tags: 怪物彈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