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成功回魂!手機銷量上升!

2017-10-15 11739
Tags: NOKIA
icon
日前,數據公司IDC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2017上半年Nokia Android手機表現強勁,總銷量突破150萬部,其中貢獻最大的要數在中國首發的Nokia6!

此外,HMD首席營銷官Pekka Rantala表示,Nokia功能機銷量已破千萬。用戶對Nokia Android手機的評價是積極的,特別是在系統軟件更新方面感到滿意。


現在,援引分析師給出的數據稱,今年第一季度Nokia智能手機銷量為10萬部(當時只在中國市場銷售),第二季度銷量為140萬部,第三季度約為250萬部,預計第四季度將達到350萬部。


而今年前三個季度Nokia已經銷售了約400萬部智能手機,再考慮到第四季度的聖誕銷售季等因素,分析師預計Nokia智能手機銷量2017年將達到1000萬部。




Tags: NOKI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