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又出問題!螢幕多條線好刺眼!

2017-11-11 14652
icon
據Macrumors網站報導,iPhone X發布一周之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用戶遭遇到了螢幕忽然多一條綠色線的問題。

一位名為tmiles81的MacRumors論壇成員說:「我正在玩我的新手機,突然之間發生了這種事,」。「沿著手機的整個右側出現了一道非常明顯的綠色線。」

據悉遭遇到綠色線的用戶在剛開始使用iPhone X時一切完全正常,綠色線基本上都是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自發產生,並且用戶的iPhone X也保護良好,沒有遭遇到任何掉落或者摔碰情況。

許多用戶報告聲稱,重新啟動或者甚至完全恢復手機綠色線也不會消失,綠色線通常沿著螢幕的右側或左側垂直運行,但是可以在螢幕上的其他地方顯示。


目前遭遇綠色線的用戶並不限於特定的iPhone X型號或位置,美國、加拿大、波蘭和澳洲都已經有用戶反饋該問題,涉及型號包括了64GB和256GB配置的iPhone X。

蘋果發言人目前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或者電子郵件回應,不過據用戶反饋,蘋果已經開始免費更換受影響的iPhone X。據Macrumors網站分析,綠色線可能是iPhone X的OLED螢幕的一個孤立的缺陷。


三星的Galaxy S7也使用了OLED,並在去年出現了類似的問題,在一些螢幕上出現了粉紅色的線條。三星承認這個問題是硬件故障,並努力取代受影響的手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