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神App幫你飛走劉海!

2017-11-13 15863
Tags: iPhone XAPP
icon
不少網友都瘋狂厭惡iPhone X的劉海設計,認為這簡直醜到不能接受,特別是看影片、玩遊戲的時候,體驗簡直差到爆。
  • APP名稱:Notch Remover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7-11-13 19:33:04

面對大家的反響,蘋果早就預判到了,所以iPhone X還沒發布前,他們就給出了相應開發檔案,主旨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準醜化這個劉海,不過他們也沒有想到好的辦法,只是讓大家避開這個區域。


現在,蘋果應用商店上架了一款超級有趣的App,其正是一款名叫Notch Remover的劉海去除App,其通過在螢幕Wallpaper的頂部設置黑色條來讓劉海變得不可見。最終效果是讓iPhone X的螢幕與傳統iPhone的主頁界面類似。


當然了,這個App不是免費讓你用的,需要支付0.99美元,對於花了近萬元的買iPhone X的用戶來說,沒什麼所謂吧。




Tags: iPhone XAP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