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樹迷宮X》最新職業「英雄」介紹!

2018-05-02 11389
icon
迷宮類3DS RPG遊戲《世界樹迷宮X》全新職業「英雄」技能介紹!攻撃防御兼備的前衛角色,利用殘影把戰況一下逆轉!

由Altus開發的世界樹迷宮系列新作《世界樹迷宮X》將於8月2日推出,官方最新悉出新情報消息,本作職收錄歷代與新職業合共19種,而今次介紹的是新職業「英雄」,「英雄」是以劍盾作戰,能與隊伍互相補足,攻撃防御兼備的職業。

「英雄」最大的特徵是可以使用技能召喚出殘影攻擊,殘影的特性是出現的下個回合會使用與「英雄」相同的技能攻擊,並於回合結束後消失。

技能使用後,成功召喚出的殘影會出現在角色欄並再次使用與「英雄」相同的技能攻擊,與其他職業的技能作出連携更可以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ブレイブハート」
可以在3回合內,令自身的殘影召喚率與殘影攻擊力大幅上升

「ミラクルエッジ」
對敵方全體攻擊並對我方隊伍全體HP超過最大值量回復

「ミラージュソード」
對遠方一名敵人攻擊並高機率召喚出殘像

「レジメントレイブ」
回合結束時,對一名敵人進行斬擊、炎屬性複合攻擊(本回合隊伍被傷害量越高技能威力越強)


最後官方更公開第二迷宮 碧照的樹海部份截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