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輕小說改編動畫《哥布林殺手》第 2 彈PV公開!

2018-07-09 7150
icon
由 蝸牛くも創作、神奈月昇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改編,即將於 10 月播映的《哥布林殺手》,官方最近公開了第 2 彈動畫宣傳影片。

《哥布林殺手》講述一個專殺哥布林的男子的故事,在某個邊境公會裡,據說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位列第三階)的罕見案例。一名女神官成為冒險者後,首次加入團隊,就在冒險中陷入了危機。而拯救了她的,正是這名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子。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女神官被這樣的他牽著走,公會的櫃檯小姐感謝他,兒時玩伴的牧牛妹等候他。一名森人少女聽聞他的事蹟,也現身委託任務,和礦人道士、蜥蜴僧侶加入了剿滅哥布林的行列。


第二彈PV中更詳細描述故事世界觀以及每位主要登場介紹,官方同時公開動畫視覺圖及正式開設動畫官網!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動畫官網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動畫官網:http://www.goblinslayer.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