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男有希望了!日本傳媒總結跟宅男戀愛的五大好處!

2014-04-04 10196
Tags: Japan2014
icon
曾幾何時,宅男幾乎在日本社會上是被人排斥的群體。不過隨著近年來宅文化愈發走進日常生活,宅男們也漸漸恢復了「人權」。然而,雖說在生活當中已經不怎麼會被鄙視,但是說到戀愛的話,宅男們所面臨的困難依然不容忽視。

 

即使此前曾經有部人氣電影《電車男》出現,但依然沒有辦法讓妹子們相信「宅男是理想的交往對象」。近日也有日本媒體注意到了這個問題,並且專門進行了調查。此次調查的內容為「跟宅男戀愛的好處」。而受訪對象則是自認為「自己是理想的男朋友候選」,年齡都是在20多歲的男性。

 

 

  • 能夠稱呼女朋友為「新娘」

「我們宅民都喊自己的女朋友為『嫁』(新娘)。因此,如果跟我們戀愛的話,那麼馬上就能獲得『新娘』的稱號喔~」(24歲/自由職業)

這樣的發言,到底能不能算是優點呢,老實說值得思考啊,甚至於是不是有招致奇怪誤解的可能性啊……或許宅男們經常在推特等網絡社區上發表“我的新娘是XXX”之類的言論吧。不過對於那些希望男方能夠用語言表達愛情的女性,或許在聽了「你是我的新娘」這種話之後,會感到高興吧。

 

 

  • 免費修電腦

「雖然不是所有的宅男都這樣,但是大多數人應該都喜歡接觸電腦跟相關設備吧。如此一來不知不覺也就有了高超的修理能力。如果去電器店維修的話,不但價格高,而且很費時間。但是如果你有一個宅男做情侶,那麼不但修理速度'超特急',而且完全不收費喔!」(28歲/快餐店)

這一點倒是令人羨慕呢~電腦往往在我們最需要使用的時候出現故障,而如果是晚上壞掉的話,就必須等到第二天才能拿去修了。但要是男朋友是這方面的維修專家,那麼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加可靠的呢!

 

 

  • 不會在現實裡出軌

「像是宅男這類人,基本上對於現實當中的人際關係都沒啥興趣,因此絕對不可能出軌哦!(三次元)嘛,也正因為如此,在談論什麼出軌的問題之前,首先你要有一個女朋友。」(23歲/手機店)

隨著通訊方式的便捷化,如今想要出軌可比之前要更加容易了。甚至於已經成為日本社會很普遍的現象了吧。因此,我們認為不會出軌的男子也有著這方面的優點了。嗯,這一點是絕對沒有錯的!

 

 

  • 家裡都是高科技設備

「宅男家裡可是很厲害的哦。附帶家庭影院,電視機的音質也高到不像話。而到處都能發現一些從未見過的高科技產品,簡直就像是來到了電器店一樣啊。如果宅男心情好的話,還會很慷慨地對妹子說『你可以把這個帶回家哦』……(大概吧!)」(26歲/網絡營銷)

去別人家玩的話,會很興奮吧!而大概在這種時候,我們會發現許多自己家裡所沒有的東西!因此,宅男的家就會給我們帶來各種各樣的驚喜哦。

 

  • 對於網絡跟踪進行有力反擊

「以前吧,我的女朋友曾經在網上被人盯上了。然後我就人肉搜索了對方,給了那人不少苦頭吃。」(25歲/麵包店)

雖然當黑客人肉搜索是犯法的,不過凡事都有迴旋的餘地,在這種問題上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雖然我們不應該做違法的事情,但如果合理利用正當手段的話,也能保護女朋友不受傷害!在如今這個時代,盯梢和跟踪狂不僅存在於現實裡,網絡上的相關事件也已經引發了社會問題。而如果有一個能夠進行反擊的男友,對妹子而言也是很重要的吧。

 

 

看了上述宅男的自薦,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雖然我們並不是很支持那些經常在網上滿口噴糞的死宅,但其實這裡面也有不少本性很好的人。如果因為先入為主的觀念而放棄了宅男這一群體的優點,豈不是很可惜嗎?要知道宅男雖然有些不太為常人接受的習慣,但還請大家不要因此而自卑,畢竟妹子找對象的話,最終看的不還是人格嗎?

 



Tags: Japan201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