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亞絲娜與你這樣那樣《刀劍神域VR Lovely♡Honey♡Days》推出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全新手機應用程序《刀劍神域VR Lovely♡Honey♡Day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VR Lovely♡Honey♡Days)已經正式推出,立即展開與亞絲娜一對一的恩愛體驗!

  • APP名稱: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19 21:42:20

《刀劍神域VR Lovely♡Honey♡Days》是一個令大家變成動畫《刀劍神域》主角,與女主角亞絲娜展開一對一的恩愛生活的應用程式。活靈活現的亞絲娜就出現在你眼前,海邊、温泉、野外到訪不同地方開始你們的新婚生活!

與亞絲娜交談時更可以使用不同角度拍下亞絲娜最可愛的一面,甚至會出現動畫中從沒見過的她!當然,與老婆恩愛還是要錢的,應用程序第一部分免費提供,不過第二部分開始就要付費,想與亞絲娜一起做這樣那樣的事就不要錯過了,祝大家新婚愉快!


OBB下載:http://dl.gameapps.hk/com.bandainamcoent.saovr_asuna.zip

Obb 包下載完,需解壓再把原個資料夾「com.bandainamcoent.saovr_asuna」放進手機Android>Obb裡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